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定六千辆公务用车将贴标接受各界监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7: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到本月底,保定市符合条件的6000多辆公务用车,将全部强制亮明身份,以接受各界监督。同时,该市还为所有公车制定了“八不准”守则。目前,保定市纪检委与市监察局已率先对本机关所有公车张贴了“公务用车”标志。

  保定市纪委、市财政局、市监察局于今年7月上旬,印发了《关于对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车辆统一张贴“公务用车”标志的通知》。《通知》明确规定,保定市各级党政机关、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各事业单位的所有公务车辆,政法系统所有冀O牌照的公务车,都必须张贴“公务用车”标志。

  据悉,市民发现违规车辆后,可拨打标志上的监督电话,并提供标志的编号,纪检监察部门就可以按图索骥,对违规的公务车辆快速查处。

  ■据《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