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万大奖品鉴豪车 英菲尼迪大摆豪门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7日08: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金秋九月,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以时尚豪车著称的英菲尼迪将携09款全系车型盛装亮相本次车展。作为西南唯一正式营运的英菲尼迪4S店,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特别推出“车展专享,特惠大礼”活动。据悉,这将是今年以来英菲尼迪推出的最全面的优惠盛宴,其中10万元的艺术之旅大奖,更是将英菲尼迪推向金九的营销高峰。

  特惠尊享买车就送全车险

  作为中国私车第三城,成都国际车展一直受到车商、消费者、媒体的高度关注,也是众多汽车品牌争相汇聚的汽车盛宴。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相关负责人表示,英菲尼迪将携09款全系车型参加成都国际车展。“新灵感,心动力”,英菲尼迪2009款全系车型拥有时尚外形,配以强劲动力著称的VQ系列发动机,充分展示出豪华车的高性价比。09年成都三和英菲尼迪市场表现优秀,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英菲尼迪的关爱,成都三和英菲尼迪推出购车特惠——即日起至9月30日,购英菲尼迪豪华车系,即可获赠全车保险。此外,到店即有精致好礼,还有多重优惠服务相待。

  10万元大奖品鉴豪车艺术盛宴

  展现当代艺术内蕴,诠释时尚豪车魅力,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2009中国艺术巡展成都站,将于9月12日至18日在成都三和英菲尼迪隆重上演。日产(中国)高层领导也将亲临成都,开启此次盛大的艺术展。据悉,活动中,英菲尼迪将向公众展示众多“灵感闪耀爱心之旅”活动征集到的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创作精品。活动期间前往英菲尼迪购车的客户既可欣赏到这些当代艺术精品,还可获得多重到店好礼。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中获得第一名的艺术品,将获得10万现金大奖并获得豪华海外游,优胜作品也将获得豪华海外游,如此重奖艺术作品,这在中国豪华车界尚属首次。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