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二手车市出现环比下滑 进整固发展阶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5: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陆文军

  新华网上海9月8日电(记者陆文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上海公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国内二手车交易出现了环比下降,降幅超过5%,这也是今年火爆二手车市中第二次出现了单月环比下滑。

  据统计,7月份二手车交易量达到26.16万辆,环比下降5.10%;交易额达136.05亿元,环比下降6.91%。

根据价格监测,全国1月至7月二手车平均交易价格为4.50万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0.30万元。

  此前5月份也曾出现过明显下降,但6月份马上强劲回升。从累计总量统计,今年1月至7月,全国二手车交易量明显上升,共交易二手车178.13万辆,同比增长23.38%。累计交易额达到801.67亿元,同比增长33.47%,月均成交额已超过100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国内二手车市场仍然整体向好,但再次出现的环比销量下滑,反映了二手车市场目前已从快速增长进入了整固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