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9日13: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63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奥迪将携包括三款全球首发车型在内的强大参展阵容高调亮相。2009年正值奥迪品牌成立百年之际,法兰克福车展将成为奥迪品牌回顾百年辉煌历史、展示领先科技的舞台。作为奥迪展台最为耀眼的明星,奥迪 S5 Sportback、A4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和A3/ A3 Sportback 1.2 TFSI三箭齐发,以引领潮流的动感设计和卓越的高效性能完美展现了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奥迪S5 Sportback是奥迪全新Sportback系列的顶级车型。这款高雅的5门轿跑车由一款采用机械增压技术的3升V6发动机驱动,其排量为2,995cc,能够提供245千瓦(333马力)的动力,并在2900到530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内迸发出440牛o米持续的扭矩输出。S5 Sportback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左右,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9.7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使这款车成为同等级别车型中的节油冠军。

奥迪S5 Sportback
奥迪S5 Sportback

  在传动系统方面,奥迪S5 Sportback同样出类拔萃: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均是其标准配置。同时奥迪还将提供运动差速器作为选装配置,以实现前后轮间动力的主动分配。这款全新的顶级车型配备经过运动调校的底盘系统以及18寸铝制轮毂和245/40轮胎;在其前轮黑色的制动钳上嵌有S5标识,暗示其卓越的运动性能。此外,servotronic随速转向助力系统也属于标配。奥迪S5 Sportback将于2010年春在欧洲上市。

  作为TDI技术的创造者,奥迪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此次展出的A4 3.0 TDI clean diesel quattro配备全球最清洁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符合预计于2014年生效的欧盟欧6标准。这款车型平均油耗仅为6.7升(旅行车版6.8升)/百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6.2秒(旅行车版6.3秒),最高电子限速达250公里/小时。

  发动机小型化是奥迪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此次车展亮相的A3/ A3 Sportback 1.2 TFSI便是奥迪发动机小型化的最新成果。作为一款典型的奥迪产品,其将燃油直接喷射与涡轮增压再次完美结合。全新设计的1.2 TFSI发动机排量为1,197cc,能够提供77千瓦(105马力)的动力输出,平均油耗仅为5.5升/百公里。

  除此之外,奥迪还将携多款亮点车型同时闪耀展台,完美展现奥迪品牌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