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家银行携手组团 斥36亿元助力北京奔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08: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金萍

  本报讯(记者张金萍)36亿!日前,由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牵头,9家在京商业银行参与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银团贷款项目在京签约,9家银行共拿出36亿元助力北京奔驰今后发展。

奔驰 C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C级 34.8-4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8.8万起]

  据介绍,本次由交行北京分行牵头的36亿元银团贷款项目,由民生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和招商银行9家商业银行参与,是目前北京金融市场上认购银团和参加银行最多的银团贷款之一,也是交通银行北京分行继2006年牵头北京奔驰首笔银团贷款后的又一次重大筹组活动。

  北汽控股董事长兼北京奔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这次银企合同的成功签订,是在北汽集团、北京奔驰发展新形势下银企双方高端合作的又一成功典范,将为北京奔驰日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北京奔驰作为振兴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骨干企业之一,今年以来,北京奔驰公司努力克服金融危机影响,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内部管理成本控制,开展全行的管理创新和改善活动,夯实管理基础并积极引进开发新产品和开展国产化工作,此次贷款项目的成功,将有力地支持北京奔驰和保证北京奔驰产品国产化、工厂改造和未来新产品战略项目的实施,加快推动北京汽车工业国产化进程。据悉,本银团贷款将主要用于北京奔驰C、E级车国产化改造项目。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