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接国庆60周年 设卡严查出入西安车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07:2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俊锋

  各大队将在三桥、华清路、张家堡、堡子村、西汉高速、西柞高速等重点路段设立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长安、临潼、蓝田、周至、户县等郊县大队也要针对辖区特点,分别在沣峪口、陕鼓大道、蓝小公路028卡点、马召山口、南北九号公路环山十字等地设立交通安全检查服务。

  检查期间,城区各检查站每天开展安全检查的时间为早7时至晚8时;郊县各检查服务站全天24小时开展检查、登记和纠违。每处站点驻派正式民警不得少于两人,安排协勤辅警3至5人。

   即日起至10月8日,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为国庆60周年大庆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昨日,未央大队交通安全检查点、城西客运站等处,交警逐一严查途经的进出城车辆。

  重特大事故次责以上驾驶人违法记录将调看

  据悉,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成立国庆60周年大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各大队长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第一责任人。各大队安监中队将对辖区重点单位进行摸排,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安全隐患,要向车辆所属单位及业主 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对今年以来,辖区内发现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单位进行全面摸排,开展责任倒查和整改教育工作。对在重大道路交通事故中负次责以上的机动车驾驶人,要逐一进行面对面谈话教育,并详细调查驾驶人今年以来的交通违法记录和事故发生情况。

  重点排查公交车、出租车等

  据了解,这次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联合当地政府及安监、质检、交通等部门,重点排查公交车、出租车、7座以上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大型货运车辆、公路客运车辆、旅游车、校车以及公务用车。

  针对国庆长假自驾游、单位团体出游等现象,将加大对私家车、旅游租用车辆排查力度,对租用车辆手续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据悉,排查工作还将与涉牌涉证、酒后驾驶专项行动结合。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