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车展-中国汽车时尚小姐大赛 付颖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4: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学历:大专身高:168cm 体重:49kg 三围:胸围78 腰围62臀围88 爱好:长笛,羽毛球特长:游泳英语程度:乘务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高,拥有买车能力的人越来越多,对车也开始有了不同程度的关注。除了对名车的关注,人们也不知不觉被另一种美所吸引,那就是站在香车旁边的美人。香车美人不仅给人带来美的视觉享受,更能让人体会到一种时尚一种流行趋势。车美人也美,这种双重的美让人们无法忽视,让它越来越流行,让它成为一种必然的流行。

就我自己而言,我欣赏名车,也很欣赏车边的美人,正是因为她们的锦上添花让我们眼里有了更丰富多彩的美丽,让名车的美丽也有了生命!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