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系经销商:保险公司设置一些障碍给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5日15:45
来源:搜狐汽车

  主持人:我们请代理日系车品牌的经销商谈一下。

  一汽丰田经销商代表:我们三大保险公司都在做,中保、平安和太平洋保险公司,我个人是负责售后的,如果只是单纯的政策上的东西,还不是影响很大,是一些实际操作当中,增加了很多难度,刚才讲的商品案件,增加了客户的难度,所以在我们店没有拒售。

但是要说服客户的时候难度加大了,这个确实是有影响,售后这边商品案件已经减少很多,还会涉及其它等等东西,保险公司设置一些障碍给你,所以这个案件通过8月份这一个月下来,我个人认为售后理赔这边业务有下降大概15—20%左右,这是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

  主持人:这个也是我们从目前很多报道可以看到的数据,报赔比率降低了,这个会对车主造成影响吗?

  一汽丰田经销商代表:这个东西大家都是可以理解,是一个过渡阶段,我们客观认为是一个好事情,在客户角度来讲,之前给他承诺一些东西,结果到了关键时刻跟他讲,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客户满意度影响是比较大的。

  主持人:您指客户对于4S店服务满意度还是对于车险品牌满意度?

  一汽丰田经销商代表:对我们店影响也是很大的,对品牌也有影响我在你店买了保险,有些人不知道是买了哪家公司,只知道在你这家店买的。还有一些惯例东西记得很清楚,突然之间没有通知情况下,跟他讲现在不行,这种情况比较多。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