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撞人逃逸 宝马女司机被处行政拘留15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09:23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贾霜霜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针对“9·13”宝马女撞人逃逸12小时自首的重大交通肇事案,浦东警方正委托专业机构,对案件涉及的车辆、车速、尸表、痕迹、血液等进行检验鉴定。

  9月13日23时15分,一辆红色宝马车在浦东沪南公路上先与一辆电动自行车相撞,又撞上一辆帕萨特,造成电动自行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发后,宝马轿车女司机12小时内不知去向。直到次日中午,才在家属陪同下自首,并承认交通肇事事实。

  9月14日下午,警方根据调查情况,对有逃逸行为的驾驶员成某处以罚款500元,并处行政拘留15日。

  据悉,由于成女士在做笔录时称“宝马车的制动系统有问题”。浦东警方表示,已组织专门力量,就此案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事故中受损车辆及死者的赔偿工作以及成某是否会受到刑事制裁,都将根据调查和鉴定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