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追尾公交 车上15名乘客大都进了医院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1:0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梅建明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40分左右,在南京北京东路北极会堂前,一辆11路公交车为避让前面一辆突然变道的小车,司机猛打方向盘,结果追尾撞上了前方一辆等信号灯的140路公交车,11路车车头严重受损,而140路车车尾被撞扁。

11路公交车上15名乘客因刹车受伤,所幸受伤不重。

  记者闻讯赶往现场,从鼓楼往鸡鸣寺的路段因两车相撞而变得异常拥堵。两车正在拖离现场,从11路公交车上下来的方小姐告诉记者,刚才车上有三四名乘客撞得稍微重些,已先被120送往附近医院了,后来陆续又有几名乘客去了医院。她和几名乘客坐在车上休息了一会,感觉没有什么大碍,就下车活动一下筋骨,准备离开现场上班去了。据其介绍,当时11路公交车驶至北极会堂附近的马路上时,前面一辆小轿车突然向左变道,挡住了公交车的路,眼看就要撞上,司机急打方向盘,同时猛踩刹车,结果迎头撞上了前面停着的一辆等信号灯的140路公交车。

  在鼓楼医院,一位等待拍片的中年乘客告诉记者,车上没有防备的人基本上都被撞了两次,第一次是司机猛然刹车,撞一下,第二次是撞上140路公交车,又撞了一次。“主要是雨天路滑,公交车没能刹住,速度倒并不是太快。”伤得最重的可能是一位李女士,她当时和丈夫坐在后门附近的座位上,头部重重撞到了车里的栏杆上,一个多小时后,脸部还感觉木木的,左耳也听不到声音了。而她丈夫的左腿撞破,血流如注。还有一名中年乘客,正准备在鸡鸣寺站下车,站在门口,结果胸部被撞得透不过气来。记者在医院里看到了11路公交车的司机刘某,他脸部及腿部也挂了彩,衣服上还沾有血迹。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