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箱式大货因刹车失灵 一头撞上公交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4日14: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强

  本报讯 昨天中午时分,一辆箱式大货车在紫竹院路与一辆公交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位女性乘客左腿股骨头骨折,大货车司机双腿受伤。据大货车司机称,事故是由于大货车刹车失灵,才撞倒公交车上的。

  据目击者称,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689路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到紫竹院路与农科院西路交叉口处时遇到红灯停下。

此时,一辆箱式大货车从后面撞到了这辆正在等待放行的公交车右后部,巨大的撞击将公交车向前推出约十米远的距离,公交车的前部与前面一辆小客车发生追尾碰撞。大货车司机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在车里。

  昨天下午3时许,水利医院急诊室里,受伤的女乘客和大货车司机躺在病床上。该乘客的左腿股骨头已经骨折。该乘客告诉记者,当时她就坐在公交车的前部。据大货车司机于师傅称,当他们行驶到路口时发现自己驾驶的这辆车没有刹车了,想躲没躲过去就撞了上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