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管提醒:今起江南6条道路分单双号通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2:57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吴昌华

  昨日,武汉交管部门再次提醒:今起至9月30日,每天7时30分至19时,在江南地区武珞路等6条主干道,9座(含)以下小型客车,须按车牌号尾数分单双日通行。

  这6条路段形成一条环线,它们是:武珞路全线、中山路(雄楚大街-民主路)、民主路(中山路-洪山广场)、中南路、珞狮路(武珞路-雄楚大街)、雄楚大街(珞狮路-中山路)。

违者将被罚款100元扣2分。

  昨日,交管部门已在相关进出路口设置76块标牌,其中58块标牌标识禁止车辆进入,还有18块标牌设置在6条管制道路的主要进口,标识禁止左转、禁止右转、禁止直行等。

  一些市民来电咨询:虽不能驶入6条路段,但不知相关路口能否穿过或“挂角”通过。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禁行车辆可通过十字路口横穿禁行路段,如武昌火车站附近的紫阳路-紫阳东路,车辆可以直行穿过中山路路口;雄楚大街静安路路口,车辆可以在静安路-平安路穿过雄楚大街。在小东门、街道口、雄楚大街珞狮南路路口,车辆均可从非禁行路段“挂角”左转至另一非禁行路段。而在中南一路、中南二路、梅苑路、丁字桥路、石牌岭路等路段,车辆不允许左转或右转进入禁行路段。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