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 一辆17米长的大罐车被“镶”进马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6日15:08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作者:王国彬

  本报讯(记者 王国彬) 9月14日晚,长春市皓月大路距大刘家屯2公里处,一辆17米长的大罐车被“镶”进了马路,直到昨日10时30分,才被吊车吊了出来。

  事故现场,大罐车车头向东停在马路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上,车尾部地上散落着大量水泥,车后不到5米远,是一座正在施工的桥梁。

大罐车将由西向东的车道堵死,马路上的车队长达三四公里。大罐车中部左侧的4个轮胎将马路轧出一个大坑,深约6米,4个轮胎全部掉了进去,车被卡住了。

  据车主孙先生介绍,大罐车长17米,自重20吨,最大载重55吨。“当晚罐车从双辽返回长春,晚上11点钟左右,刚过桥,车就掉了进去。”孙先生说,“货都送到地方了,车是空的,地下都被掏空了,轧出的大坑深不见底。”

  附近工地一工人对罐车空车行驶却另有一番说法,“早上5点钟我来接班,就看见马路上有两台大罐车,车尾对着车尾,有一根大管子连着两车,从卡住的车向另一台车倒水泥。”工人李师傅说,“倒水泥时冒着很大烟,呛得我直咳嗽,一直倒到7点多钟。”

  据了解,被轧塌的路面6米深处有一根直径约1米的涵管,是用来排水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