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是否应该为“电话直销汽车保险”正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7日09: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潘隽

  [话题]近年来,“电销保险”引起了广泛的争议。保监会主席助理、新闻发言人袁力日前指出,电话录音可以作为合同订立的一种形式,但电话录音必须能有效记载证明当事人的真实意思,才能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力。一些媒体及业内人士认为这一表态是在替“电销保险”正名。

  有网友留言称,“最好的沟通是面对面的,最真实的承诺是白纸黑字的,最好还是花点时间找个代理人当面了解”、“电销的风险大,假电话车险层出不穷”。

  是否该为“电销保险”正名?财经版的读者们,对此又有何高见?

  [观点]

  A、电销保险可以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优质服务,应该为其正名

  B、电销保险目前还存在消费者知情权难保障、持卡人信息外泄、扣款比较随意等问题

  C、保监会等监管机构不仅应该加强相应的监管工作,而且还要加大宣传力度

  请在今天下午4点前,将您的看法发送至xwcbcj@sina.com,我们会在下一期的财经版将您的精彩观点“亮”出来。

  [我有话说]

  上期观点摘选

  现行?中兴爸剖欠瘛敖倨都酶弧保?/STRONG>

  慈溪人:必须加大对现行?中兴爸频母母锪Χ龋浞掷盟笆照庖痪酶芨俗呷窆餐辉V贰R浼虻ァ笆溲蔽中霸煅保爸朴呕菡弑匦胂蚓貌环⒋锏厍阈薄?/P>

  老贾:在当前我国东西部地区经济有较大差异的情况下,现行的税制可以进行适当的调整。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