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涌:成都国际车展 以环保节能理念推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华西都市报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举办盛大仪式,参与领导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办公室负责人李涌先生致辞。



  李涌:本次活动的着车型不断创新,主办方化个性化市场气氛,以及环保节能理念逐步推广,以每年新车代表的汽车时尚潮流,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而今天这个活动顺应了市场发展需求,并创立了一个汽车市场进行调研和发布的平台。

  华西都市报是四川重要的主流媒体,与成都国际车展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对成都车展的宣传起到了积极而有效的推动作用,华西都市报在成都车展配套活动及舆论宣传上所倡导的公益色彩和社会责任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在参展上和观众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成都车展配套活动是成都车展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汽车时尚流行发布活动推出将成为国际车展和配套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这次活动是在全国十大城市调查基础使得它的影响和传播更广,正因为如此,我们成都国际车展主委会希望这个活动能够办得越来越好,并且成为成都车展的品牌活动。

  我认为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活动以活动自身的创新和时尚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一种时尚,最后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