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落户成都 明年再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09: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佳雨 杨涛 陈羽啸

  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落户成都

  随着央视中华国乐栏目主持人陈小晋的一声“再见”,上周五(9月18日),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和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西都市报、搜狐汽车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流行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完美谢幕。

在说“再见”时,主承办方也宣布明年将继续举办这一活动,并持续打造成每年成都车展的品牌活动。

  本次时尚发布会开了好头

  对于“2009中国汽车流行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参会的许多行业组织领导、专家、汽车厂家、媒体都认为是一大创新。一媒体主编表示:“每年国际车展都有来自不同机构名目繁多的评奖,让人不免产生审美疲劳。华西都市报今年在成都牵头搞的这种全国性的活动还是头一次,形式和内容都有所创新,也都落到了实处,让车企、车商和消费者都参与了进来并乐在其中,希望能将这个活动持续下去。”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对此表示赞同。在他看来,成都丽质天成、历史悠久,其崇尚自然的文化精髓可以说是当前营造和谐社会的宝贵精神利器,今年能到成都品味汽车带给我们活色生香,笑看龙虎榜上虎踞龙盘,很有意义。“我相信本次活动,对于推动中国汽车品牌建设、对于更好地引领大众汽车消费、刺激内需、加快经济复苏都有积极意义。”

  华西都市报总经理李鹏更是在发言中明确提出,调查并发布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其目的在于定格汽车消费新趋势,品牌和车型流行趋势,通过流行消费趋势,通过媒体引导和宣传,同时敦促厂商重视社会责任,创新科技,监督民族品牌发展责任,让世界了解中国汽车时代,希望本次发布会作为一个良好的开始,今后每年都与车界呈现出新的流行趋势。”

  将坚持办会把脉车市分享价值

  作为每年成都国际车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7年发起成立中国汽车主语论坛以来,华西都市报都会推出扛鼎之作并不断创新。今年的中国汽车流行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则进行了全面创新,其活动所倡导的公益色彩和社会责任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将继续与主办方一道做好新时尚、新流行、新趋势的发布工作,通过不断努力、完善,将其打造成一个可持续的经典品牌活动”,谈到未来规划,华西都市报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同华西都市报等各个相关单位的协调和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扩大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使之不断完善,形成精品”,中国国际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表示。“我相信,有相关各方的齐心协力、有汽车企业的大力支持,有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我们一定能更好地、持续地为国人提供公平、公正、权威的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今后,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还将持续深入地进行下去。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会长、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介绍,今后的活动将坚持建设性、思想性、专业性,围绕促进汽车产业发展的热点展开研讨,希望能带给大家有价值的东西,让更多人一起分享。

  期待明年盛会到来!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