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 国产经济适用车扎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3:4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皮焕然

  本报长沙讯 昨日,位于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A区的湖南天吉汽车4S店正式开业。该4S店是吉利汽车在长沙首家拥有独立店面跟独立服务站的A级4S店,主营吉利金刚金鹰系列车型。随着湖南天吉的加入,作为长沙市区东向前来中南汽车世界购物的主要干道的博展路,已成为国产自主品牌扎堆的主要汽车销售区域,湖南天吉销售吉利金刚金鹰系列,湖南天一销售天津一汽威乐威姿等系列,湖南汽车城庆淮销的江淮同悦宾悦系列,该区域已成为国产经济适用车销售的人气旺地。

  长达8天的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博展路数家销售国产车型的4S店纷纷大打优惠牌,吸引了不少顾客前来咨询成交。昨天刚开业的湖南天吉打出了新张迎国庆的口号,全系车型优惠5000元,如吉利金鹰舒适版以低价52800起抢市;湖南汽车城庆淮店推出了迎国庆江淮同悦包牌价5.68万的诱人优惠价;湖南天一也毫不示弱,打出了全系车型直降5000元的醒目广告横幅。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