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余市畲新十字路口北交通状况令人头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3:48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刘健

  新余市畲新十字路口北的一个公交站台,被该市市民称为“史上最尴尬的站台”,因为紧挨红绿灯处,陷入车辆头痛、行人生厌、乘客危险的尴尬境地。

  这个名为毛家站的公交站台,位于畲新路十字路口以北马路的车道上,离斑马线仅50米远。

毛家站可谓为一个有名无实的站台,它没有候车站台,乘客等车只能站在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上。因为紧挨红绿灯,又无专用站台,站在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上候车的乘客,有时将两个车道堵掉大半,令过往车辆头痛生厌。据附近一副食店的店主陈女士称,每天,几乎每天都会发生乘客被过往车辆撞伤的交通事故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采访了新余市交警部门。该部门一负责人介绍,因为站台离红绿灯太近,他们曾与公交公司协调过,将站台向后移了50米,但未料到还是未解决问题根本。这名负责人表示,就毛家站台问题,交警部门将做进一步调查,与公交部门协商,将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