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为躲车急刹车 百万元电机全部冲下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4:38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孙胜慧

  时间:昨日11时许

  地点:金州区国防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

  直行中的货车为了躲避一辆突然拐弯的面包车,紧急转向并急刹车,结果巨大的惯性导致货车上两个价值上百万元的火车电机从车上坠落下来。其中一个电机正好砸在面包车副驾驶位置车顶,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1时许,这一车祸发生在金州区国防路与和平路交叉路口。

  记者赶到现场时,面包车已被拖车拽走,两个不规则形状的火车电机一东一西散落在地上。现场围了很多人,货车司机站在一边向保险公司的人介绍当时的情况。

  原来,事发时货车正在国防路上自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与东西走向的和平路的交叉路口时,从对面驶过来一辆面包车,面包车行至和平路路口时突然拐弯。

  “我当时赶紧转向,并紧急刹车。”货车司机介绍,由于事发突然,他紧急转向和刹车避开了面包车,但车上的两个重达10多吨的电机却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冲开车上的固定架,接连从车上掉落,其中一个电机正好砸在面包车的副驾驶位置的顶部。

  事故发生后,面包车司机和货车司机立即下车,没有人员伤亡,让两个人都喘了口粗气。面包车几乎横在国防路上,造成该路段交通严重堵塞。

  交警赶到后,迅速指挥疏导交通,拖车很快把面包车拽走,交通随后渐渐恢复。

  据货车司机介绍,这两个电机是火车专用电机,从大连机车厂拉来的,每个价值100多万元。本来再有五六百米就到目的地了,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