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速腾1.4TSI+DSG 天府之国的绿色季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2日16:47
来源:搜狐汽车

  “天府之国”秋风送爽,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在9月18日隆重开幕。这场汽车业界的饕餮盛宴继续主推环保佳肴,高效节能的新车型颇合消费者的口味。

  作为高效节能的绿色环保代言车型,速腾1.4TSI+DSG已于昨日成都首发上市。

在沿袭速腾家族时尚的外形设计和精致内饰的基础上,速腾1.4TSI+DSG最醒目之处即在尾部镌刻有专属的个性化标志“TSI”。

  作为速腾1.4TSI+DSG的绿色动力之源,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可谓享誉世界:在“年度发动机”国际大奖评选中,一举荣膺“2009年度最佳绿色发动机”及“1.0-1.4升排量级别最佳发动机”称号。虽然排量仅为1.4L,但动力超群,输出最大功率高达96kW,扭矩指标更达到惊人的220Nm,远远超越其他国内最先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好马配好鞍”。 速腾1.4TSI+DSG搭载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不仅兼具自动档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档的低油耗优势,还开创了业内两项世界第一:第一次在前轮驱动横置动力总成上应用7速变速器;第一次应用了更适用于较小排量车型的干式双离合器,从而让驾驶变得更平顺的同时,使油耗和排放均降低20%以上,扭转了大家对德系车发动机油耗偏高的固有印象。

  虽然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与变速箱,但速腾1.4TSI+DSG仍旧保留了原有品牌的车型优势:33.2米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更为先进的第3代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SP电子稳定程序等技术。

  在人声鼎沸的一汽-大众展台,速腾1.4TSI+DSG这款刚刚上市的车型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很多人慕名而来试乘速腾1.4TSI+DSG并表达强烈的购买欲望。这款高效环保的德系精品车型,无疑为“天府之国”带来一股绿色季风!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