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辆704路中巴车追尾一女子身亡四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09:0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辉 李小博

  本报讯(记者 佘辉 实习记者 李小博) 704路车第33站位于东郊长乐坡村的村口,此处是一段下坡路。昨晚6时50分,一辆704路车下坡时,径直撞上停在坡底正上乘客的另一辆704路车。在两辆车中间,一个女孩不幸被夹身亡。

此外,事故还造成4名乘客受伤。

  昨晚9时许,记者赶至事发地点。路面上,是一堆玻璃碴和车尾灯留下的塑料碎片,以及一个变形的镶钻发卡和一摊手掌大的血迹。目击村民讲,傍晚6时50分,一辆704路中巴车停在村口坡底正上乘客。这时,坡上冲下来另一辆704路车,“司机探身车外,喊着‘快让开,刹车坏了……’正喊着,两辆车撞在了一起,中间卡着一个女孩。”目击者小黄说。

  “出事后,前后两辆704路中巴车司机都不见了。”另一目击者说。夹在车中间的女孩由于伤势太重,当场死亡。除此之外,前车上还有两男两女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的创伤医院。

  昨晚9时20分,在创伤医院急诊室,受伤的女孩刘小妮躺在病床上打点滴,表情痛苦,其左肩锁骨被撞错位。据和刘小妮同行的女孩耿晴回忆,当时她们正在等车,前面的704到站,乘客下完后,刘小妮一只脚踩在了车门台阶上,突然“嘭”的一声,刘小妮就飞了出去。据耿晴讲,夹在两辆车中间的女孩20岁出头,穿一身白色运动装,红鞋、戴着镶钻发卡。

  家住长乐坡村一组的王贤武,坐在前车最后一排的右侧位置,“车辆追尾后,我的头撞到车内电子灯箱上了。”据王贤武说,当时前车只剩下不到10个乘客,而后车上的乘客比较多。

  长乐坡村是一个城中村,村民说,村口有两个学校。对于死者的身份,记者多方打听,村民均称“不认识”。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灞桥大队值班室,民警表示死者身份尚未确定,事故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