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部地区成中国车市驱动力 专访路小兵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7:3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雁飞

  专访嘉宾:上汽乘用车大区经理路小兵

  第12届成都国际车展于9月18日拉开帷幕,荣威MG名爵全系量产车型亮相成都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荣威550RS官方改装概念车名爵MG6与流星雨版MG3SW改装车等车型首次亮相成都。此外,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贵宾用车荣威750和指定媒体用车MG3SW也华丽登场。车展期间,上汽乘用车大区经理路小兵接受了记者专访。

  华西都市报:可否介绍一下西南地区的销量情况?

  路小兵:MG在成都,总的销量在全国排到第一,重庆排到前十。荣威,成都在全国排到前三名,重庆的荣威市场占有率则属全国第四。8月中国国内乘用车销售创下同期历史新高,同比增幅高达95%,西南地区平均增速超过30%,远远高于全国平均增速。这说明,中西部地区首次挑起中

  国车市增长的大梁,成为驱动车市快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前八个月,在成都市场,荣威每个月销售数量都在400台车左右,MG方面每个月也约有200—300台车的销量,超出预估销量30%—50%。

  华西都市报:上汽是否会在近期拓展销售网络?

  路小兵:网络的发展肯定会随着销量在一线城市,甚至以后的二、三线城市不断提升,四川地区,包括绵阳、德阳的网络都在建设中,为明年的产品拓宽和明年的销售做准备。

  华西都市报:荣威产品方面,从消费者反馈来看,有没有达到当初的预期?

  路小兵:最近,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近期相继发布了最新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指数调

  研(SSI)报告,在7月31日公布的CSI调研结果中,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以846分的总分(满分1000分)排名第四,仅以微弱差距落后于雷克萨斯奔驰豪华车品牌。而在8月27日公布的SSI调研结果中,上海汽车荣威品牌以851分的总分(满分1000分)排名第一,以明显优势压倒宝马奔驰豪华车品牌。

  华西都市报:可以简单介绍一下荣威的服务吗?

  路小兵:上汽荣威推出的“尊荣体验”是全球首个于产品上市之前就推出的服务品牌,“尊荣体验”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车主最关心的售后服务领域。荣威售后服务的团队,很多主要业务骨干都来自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甚至宝马宾利等品牌的从业人员。从售后服务来说,始终坚持的一点是我们的执行力。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