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毅: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关注车市最前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8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委会、2009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主办,搜狐汽车、华西都市报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举办盛大仪式,参与领导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会长、搜狐网副总编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致辞。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会长、搜狐网副总编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欢迎各位来宾出席今天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盛典,我本人谨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以及两家承办方之一的搜狐汽车,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今天,主语论坛参与主办的“2009中国汽车时尚流行趋势发布会”, 从8月1日启动到今天公布,经历过搜狐汽车的网上票选、消费者的面对面调查、以及专家评委团的专业意见等综合方式评出,全面、客观、公正地反应出当今汽车消费领域的潮流趋势。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执委会会长、搜狐网副总编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

  今天是第12届成都车展的媒体日,同时也是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成立两周年的日子。2007年9月第十届成都车展的时候,搜狐汽车、华西都市报、第一财经日报、深圳商报等国内12家主流汽车媒体的新闻业务负责人,共同发起了此论坛,其宗旨是希望建设一个“理性、建设性”的汽车产业与媒体的思想交流平台。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尊崇专业水准、独立见解和职业操守,崇尚对汽车及传媒业务的学习和突破精神,坚持汽车报道的客观性、原创性。我们始终坚持几个原则:

  1,“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是促进汽车产业与汽车媒体优秀记者交流的一个思想平台,而非一个媒体联盟。主语论坛的成员是基于对汽车产业新闻报道的共同追求、对促进汽车产业热点话题的专业探讨而聚合在一起,他们以个人身份参加这个论坛。我们希望主语论坛成员的新闻报道/专业评论/论坛活动,能够带给大家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同时也把大家有价值的观点,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一起分享;

  2,“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始终坚持“非赢利目的”,目标始终关注于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闻报道领域。

  两年来,本着这样的原则,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先后在2007年9月成都车展峰会、2008年1月上海峰会、2008年4月北京车展峰会、2009年6月深圳车展峰会等主题论坛活动,对行业热点话题、重大议题进行了热烈而有意义的探讨,厂家和媒体双方都从这种探讨中收获颇丰。我想,今后,主语论坛将循着这样的方向,继续努力!

  最后,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