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5日09: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图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 付于武宣布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开幕

  主持人付于武:春华秋实,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季,逆市而上,调整结构,中国汽车产业正创造着新的历史辉煌。

  2009年,中国汽车人必将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浓抹重彩。而今天,以产业调整与振兴为主题的论坛,诸多的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你们贡献的智慧和真知灼见,也将深刻的影响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的历史进程。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宣布,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现在开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论坛组委会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原中国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

  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科技部专职委员陈祖涛先生;

  天津市副市长 王治平先生;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 姚景源先生;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 陈斌先生;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司长 张骥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 张小虞先生;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赵航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董扬先生;

  国家标准委工业标准一部副主任 扬何适先生;

  湖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钟志华先生;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 李庆文先生;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 何树山先生。

  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行业机构、国内外汽车企业界、学术界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共600余人,我代表本次论坛的组委会对各位的光临和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对本次论坛大力支持的单位还有,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天河汽车集团、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中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菲亚特集团中国、天津港环球码头滚装有限公司、里特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等,对以上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面首先有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先生代表论坛主办方致辞,大家欢迎!

(责任编辑:余建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