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假出行前,您的爱车先到这些地方去检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08:2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唐洁琼

  长沙保时捷4S中心 即日起至9月30日,店内免费提供安全检测活动,将检测发动机、外部设备、照明灯。

  湖南德顺进口大众4S店 截至9月25日,为用车客户提供双周34项免费检测活动。

  永通、华洋奥迪4S店 截至10月11日,为进站车辆提供免费电脑检测、油液品添加等服务,并针对长假出游的客户提供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及发动机轮胎等检测项目。

  永通华美奔驰 9月25日-10月11日期间,推出奔驰免费车检活动,还特别针对长途驾驶的电气和机械功能进行全车8大系统40项免费检测。

  永通一汽大众4S店 9月25日-10月25日,为到店客户提供整车安全系统的免费检测。

  华洋一汽大众4S店 为用户提供车辆制动系统的专项免费检测,还有假日出行及归来的多项免费检测服务。

  广汽本田品牌 9月24日-10月10日期间,湖南地区16家广汽本田4S店均专为出行的车主朋友开设车辆专项检测项目。

  湖南瑞特北京现代4S店 9月26日-10月11日,推出十一快乐出行免费检测活动。

  湖南华隆福特4S店 即日起-10月18日,客户自驾出行前到店检测,即可享受4重大礼。

  申湘凯迪拉克 即日起-10月31日,为每一位进站的车主提供28项专业检测及8项“动力”检测的免费服务活动。

  申湘雪佛兰 截至10月15日前,到店客户可享受17项免费检测服务。

  申湘别克 即日起至10月12日期间,凡到店参与“续保有礼”活动的客户,送像样生活俱乐部别克分会会员金卡,享受多重服务。

  申湘斯柯达 9月24日-10月8日,推出斯柯达服务节,为到站爱车提供14项免费检测。

  东风标致运达4S店 即日起-10月20日,到店客户可享受免费换季全面“体检”。

  长沙天隆昌河汽车4S店 即日起-10月20日,到店购买的福瑞达系列车型(单、双排车型除外)或北斗星系列汽车的用户,获赠一本《一路关怀·全程无忧服务手册》,内含价值2000元维修工时费的抵用券。

  长沙天潮长安铃木4S店 即日起-10月17日,店内推出客户保养DIY活动,评出的DIY优秀客户有机会获得DIY今日之星大奖。

  湖南庆淮江淮轿车4S店 即日起至10月20日,每位进场的江淮宾悦同悦轿车用户均可享受车辆出行免费安全专项检查一次及免费的洗车服务。

  湖南菱威东南汽车4S店 截至9月30日,店内为客户的爱车进行长假免费爱车安全检查,添加四油三水、更换机油、机油格可免工时费。

  华洋世纪雪佛兰 截至10月15日,为外出旅游车辆进行九项免费安全检查。

  长安马自达湖南万华4S店 截至9月30日,针对今年7月15日前购车的车主,送免费的底盘系统检测服务。

  东风日产星沙店 即日起至9月30日,为到店用车客户提供车辆免费检测。

  进口三菱 10月1日-10月10日,为长假前后出行的用车客户提供车辆的免费检查。

  兰天集团 9月25日-10月8日,旗下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4S店服务站将免费对进店维修保养车辆进行包括动力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地盘、灯光等检测服务。

  奇瑞品牌 即日至11月30日,来站维修的客户即可享受99项免费检测项目。

  比亚迪品牌 9月28日-10月18日,将为长假出游顾客提供节前和节后两次免费检测。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