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九银十新嘉年华“0利率”搅动A0级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3:14
作者:综合报道

  进入9月,A0级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近日长安福特携手福特金融针对新嘉年华推出“0%利率,100%惊艳、49元超低日付购车”的优惠购车服务项目。据悉在此之后某日系产品也相继推出“零利率”购车优惠,进而在金九银十抢占更大市场份额。

  “零利率”项目即消费者购买指定车款车型,先付部分车款,在一年内不收取利息,仅支付月供的分期贷款购车方案。

  下面我们就以新嘉年华优惠贷款购车方案为例,为准备贷款购车的朋友提供参考:

  贷款车型嘉年华全系(1.3MT 经典除外)

  客户首付:约40%

  贷款金额:60,000

  贷款期限:12个月—48个月

速算明细:


  五大优势:

  享受真正免息:不做噱头,利息由厂家补贴, 客户享受真正免息

  客户利率超低:0%—/3.99%, 比央行基准利率还要低;5.99%,接近央行基准

  灵活贷款期限:12期—48期,根据客户资金状况灵活规划

  流程绝对优势:不家访,无需担保公司介入,无需其他复杂手续

  审批速度保证:福特金融承诺在两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审批

  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让最喜欢看得见摸得着实惠的消费者买心大动,购车欲望被重新唤起。

市场数据也佐证了“零利率”的强大诱惑力。据统计,自推出“零利率”以来,新嘉年华终端销量上升了20%以上。“不少消费者对供车利息比较敏感,所以活动推出后反响还是很大的。”青岛成胜达福特4S店销售人员说。看来,“零利率”贷款购车真的在一定程度上搅热了车市。

  在中国,继今年3月成功上市后,新福特嘉年华备受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追捧,迅速成为了中国小型车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之一。2009年8月13日,在中国市场持续热卖的新嘉年华在欧洲和北美也屡获殊荣,不仅一举拿下了2009美国极限运动拉力总决赛的冠军和季军,而且还被英国畅销汽车杂志《Auto Express》评选为“2009年度车型”和“年度最佳小型车”,再次证明这款福特小车的超强实力。

  (信息来源:青岛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