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型挂车停下补胎卡车与其追尾 致一人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3:56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宋俊峰 刘超

  本报9月23日热线消息 (记者 宋俊峰 通讯员 刘超)今日凌晨4时许,旧晋祠路的唐城公路路段,一辆大型半挂车停下补车胎时,一辆满载沙子的卡车与其追尾,卡车司机身亡。

  “我的后轮胎破了,就赶紧停下车去找人帮忙补胎。

”大型半挂车的司机说,他还没来得及摆放三角警示牌,回来就发现有一辆卡车已经撞在了自己半挂车的尾部,半挂车司机见状,急忙拨打110、119求助。

  不久,消防员赶到后紧急展开救援。因为两车猛烈相撞,卡车的驾驶室已经嵌进半挂车的尾部。由于空间狭小,无法展开救援,消防抢险车在后面拖住卡车,半挂车往前开,才把两车分开。随即,消防员用液压顶杆和扩张剪将驾驶室进行破拆,把卡车司机救了出来。经现场的急救人员检查发现,卡车司机已经身亡,约三十岁左右。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