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业工人怒杀印度汽车零件企业人力主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4: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9月24日讯 据CNN报道,一群愤怒的印度汽车零配件工厂工人在被解雇后冲进该厂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罗伊·乔治(Roy George)的办公室,将其殴打致死。

  据报道,罗伊乔治是印度著名的Pricol汽车零配件公司的人力资源副部长,死前刚解雇了42名公司工人。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 state)哥印拜陀市(Coimbatore)的警长坎南(N. Kannan)对媒体表示,案发时,大约4到5名非公司工会组织的工人冲进罗伊的办公室并用铁棍殴打他。他同时告诉CNN记者,47岁的罗伊死于头部重伤。目前,警方已经拘捕了9人,并预计将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

  本月早些时候,印度喷气航空公司也因为飞行员集体罢工而不得不取消数百航班。据悉,8月该航空公司解雇了两名飞行员,这引起了在职飞行员不满。

  尽管南亚国家的公司企业由于最近国家快速发展而普遍景气,然而陈旧的劳动法律和公司雇员裁员政策缺严重羁跘着企业发展。印度商业顾问则斥责企业在雇员裁员过程中严重缺乏透明性。Milagrow商业和知识解决方案总监拉杰夫 卡尔瓦尔(Rajeev Karwal)说:“公司招人或裁员根本不对员工作任何解释。“他还警告说,如果广大职工认为企业与政府机关在裁员问题上有腐败勾结,那问题就将很难控制了。”(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