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4日1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杜江凌博士于近日被任命为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全面负责组建通用汽车公司研发中心在上海新成立的科学研究院。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
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院长杜江凌博士

  杜博士将领导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进行与汽车领域相关的全方位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其中包括先进驱动系统,能量存储系统,新一代轻型材料技术,先进制造工艺,以及其他各类汽车设计方面的领先技术。

  他还将领导先进技术管理部门,以协调所有在中国的先进技术发展工作。同时主管通用汽车与中国政府、中国高等院校、国家实验室和供应商之间的战略性技术合作。

  杜博士具有20年的行业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在英特尔15年的工作经历。

他成功地为英特尔在中国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帮助启动英特尔的网络处理器业务部门以及通信技术研究室。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的几年中,杜博士担任英特尔中国研究中心总经理。

  杜江凌于1983年、1986年和1989年分别获得电气工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他拥有4项专利,并在网络通信和信号处理技术领域的出版物上发表了10多篇论文。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