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伏尔加汽车集团将裁减2.76万名员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07: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4日电 俄罗斯最大汽车制造商伏尔加汽车集团24日表示,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公司将裁减2.76万名员工以缓解财政压力。

  伏尔加汽车集团在声明中说,目前集团拥有10.2万名员工,此次决定裁减近三分之一人手,包括上周公司已宣布解雇的5000名白领。

在此次裁员中,1.3万名退休人员将获得公司发放的退休金,5500名员工被迫提前退休。在被解雇的9100名员工中,有6000人可以选择在2012年重新回到伏尔加工作。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伏尔加汽车集团将裁员3.6万人。但该集团回应说他们有能力减少裁员人数,并于24日宣布“裁员总人数将不超过2.76万人”。

  伏尔加汽车集团始建于苏联时期,以生产拉达牌轿车闻名。受全球金融危机等因素影响,今年前5个月伏尔加汽车集团的汽车销量约为15万辆,同比下降45%。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