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奔驰荣获第五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07:4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2009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第五届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的评选活动中,凭借其在中国市场上成功的“品牌复位”整合营销策略,从百余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最佳国际品牌建设案例”大奖。梅赛德斯-奔驰也成为荣膺此项殊荣的唯一豪华汽车品牌,展现了奔驰在推动品牌建设,引领品牌健康发展方面的杰出贡献。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表示:“这个奖项体现了广大消费者对奔驰品牌形象的赞许和推崇。”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