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色连续九年占据全球最受欢迎汽车颜色首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6日09:17
来源:新华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专电 美国PPG工业公司1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表明,银色连续第九年占据全球最受欢迎机动车涂料颜色宝座。

  PPG工业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25%、欧洲35%和亚太地区34%的机动车涂色为银色。

在美国,排名银色之后的颜色依次是白色(占有率18%),黑色(16%)和红色(12%)。

  公司介绍说,银色之所以受顾客欢迎,是因为“银色色调比较匹配(机动车)金属构造外观”。这家企业认为,全球汽车涂色正向颜色多样化发展。

  美国人对汽车涂色的态度在过去15年间发生了巨大变化。1994年,绿色是最受欢迎的颜色,当时只有8%的顾客选择银色。

  PPG工业公司是油漆、涂料、玻璃、玻璃纤维制品、特种材料等产品供应商,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