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尔福收购全面完成 产品组合着重创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7日09:34
来源:搜狐汽车

  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 – 德尔福投资有限合伙今日宣布,作为履行德尔福公司修改后的重组计划的一部份,其已完成对德尔福公司全球核心业务的收购。

  罗德•奥尼尔将继续担任总裁及首席执行官职务,现任领导团队将继续管理公司的全球业务。

   奥尼尔说:“感谢我们的客户,他们在德尔福重组过程中给予了我们支持和信任,相信德尔福在重组过程中继续为客户提供世界水平的产品和不间断的供货能力;感谢我们的供应商,他们在我们重组过程中作出了广泛的贡献;感谢德尔福员工的贡献,在公司历史上最具挑战的时刻,他们继续不懈努力,为德尔福的客户和公司所在社区提供支持。另外,许多有关方也在德尔福重组的过程中作出了牺牲,为此,我们充满感激。”

   奥尼尔指出,德尔福的财务状况将使公司有充分的资金进行技术投入,并支持计划中的公司重组及由此产生的支出,使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多余的产能。“预计2010年,德尔福的研发总支出将达到销售额的11%左右,我们将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向市场推出更安全、更环保、以及使驾车者在节奏紧凑的日常生活中随时保持与外界联系的汽车产品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公司的产品构成将继续注重电子与安全、动力总成、热交换系统、电气/电子系统、原厂设备配套服务、以及独立售后市场等领域。

   奥尼尔指出:“ 我们明确地专注于在全球压力环境下改变游戏规则、满足市场需求、有助于解决社会所关注问题的技术。我们认为,行业环境和竞争环境将继续严峻,但是德尔福已经完成的重组已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强大的竞争平台,我们将充分利用这一机遇。对于德尔福未来的发展潜力以及继续保持世界上领先的供应商的能力,我们感到非常振奋。德尔福已经成为一家更灵活、更轻便、适应能力更强的公司。我们迫切地期待着和我们的客户、员工和供应商一起开始新的旅程。”

   在俄国和南非重组交易的完成将有待于通过有关的政府审批。

   该收购由德尔福的优先债权人艾略特管理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和银点资本(SILVER POINT CAPITAL)完成。艾略特管理公司和银点资本代表联合发表声明指出:“作为新德尔福的主要投资人,我们相信,此次收购将为公司作为全球汽车行业领先的成长和成功奠定一个坚实的财政基础。我们为在新德尔福的成立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感到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