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沃尔沃汽车北美9月同比增长16% 领涨豪华车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09日18: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沃尔沃汽车公司北美市场9月同比增长16%,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沃尔沃(Volvo)汽车北美市场(包括美国和加拿大)销售连续4个月实现同比增长,9月份同比增长了16.3%。在北美市场的豪华品牌中,沃尔沃的增速遥遥领先,率先走出了自去年金融危机以来市场低迷的阴影。

  北美市场的强劲反弹再次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成功的全球市场策略。与在中国一样,装备了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的全新中型豪华SUV XC60在北美成功上市后,凭借突破性设计和顶级全方位安全取得不俗的销量,成为一大增长点。此外,沃尔沃汽车领先的安全科技和卓越的环保性能也使其成为美国地方政府推广的环保汽车项目中的赢家。沃尔沃汽车在美国地方政府推行的置换节能环保汽车的项目中,占据了10%的市场份额。

  关于沃尔沃汽车公司

  安全、品质和环保——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

  正如沃尔沃(Volvo)这个名字的拉丁语意思:“滚滚向前”一样,80余年来,安全、环保、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始终贯穿在沃尔沃汽车发展的历程之中,成为沃尔沃不懈追求的目标。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汽车下线以来,“沃尔沃”这个品牌已响彻全球八十余年。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2,400多个销售点。自始至终,安全、环保和品质都是沃尔沃所恪守的品牌核心价值,是沃尔沃对每一个消费者永恒的承诺。

  领先的安全性

  在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永远是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沃尔沃安全理念的基石。自1970年始,沃尔沃汽车公司事故研究组历时35年,对36,000多起事故进行了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第一手的调查数据转化成为最新的研究成果,运用到车型的开发和改进中,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能得以不断提升。2000年,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中心之一——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成立,该中心几乎可以真实地再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各种类型的车辆碰撞事故,代表着安全研究领域的真正突破。最近,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预防式安全技术,诸如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ollision Warning with Full Auto Brake)、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等等。沃尔沃汽车安全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早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碰撞试验和评级,而是对人、生命与福祉的真诚呵护。

  绿色环保

  身为豪华品牌意味着也要对环境负责任。沃尔沃汽车早在1972年就将环保视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争取实现一个能源多样化的交通,通过几种高能效方案的相互作用来解决复杂的气候问题。我们努力提高能耗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从30年前发明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到现在,沃尔沃环保技术上的创新不断涌现。现在沃尔沃汽车的整车回收率高达85%,独有的空气质量系统(AQS)能为车内的每位乘员提供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展示了沃尔沃充电概念车;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又推出了DRIVe系列车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克。并且在今后的五年里,沃尔沃计划投资10亿欧元来研发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技术。

  卓越的品质

  我们的产品一直以坚固耐久著称,但是卓越的品质更为重要,并且与我们所有工作的息息相关。这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制造和外观上,还体现在我们对于材料的选择和制造汽车的方式上。同时,我们在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也直接提升了我们的品质水平。为了让顾客在整个拥有沃尔沃汽车期间都能享受到豪华车的高品质,沃尔沃汽车公司采取了一整套的质量保障计划。该计划涵盖了从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价值链。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