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交地铁客流在早高峰时已恢复节前水平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0日14: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是国庆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本市公交地铁客流在早高峰时就已达到节前水平,部分重点站早高峰车辆达到满载。节前刚刚开行的地铁4号线更是受到了沿线“上班族”青睐,客流基本与节前持平。

  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昨日早上6点到8点,乘客出行高峰,由5000名路路通公交志愿者组成的“绿港湾”到全市重点站为乘客提供服务。

同时,公交还准备了200辆机动车补充到运营一线。公交部门还根据节后天安门广场继续开放彩车展示的实际情况,适时延长沿线公交车运营时间,加派志愿者服务。

  地铁方面,节前刚刚开通的地铁4号线重点站客流在昨日早高峰显现出持续增长,瞬间客流和高峰满载率和节前持平。海淀黄庄、西直门、西单、宣武门以及北京南站各换乘站是昨日早高峰客流较大的站,为了应对大客流,京港地铁公司采取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临时客车、加派志愿者等措施。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