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腾中获得品牌的最终目的还是国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0日18: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昊

  “使用权”有年限 “生产专利”和“研发专利”有别

  钟师指出,拥有生产一款车的专利使用权,这在中国常见的合资车企中很常见,腾中拥有了“生产悍马汽车所必须的具体专利的使用权”,这里有两个关键点值得关注。一方面,“使用权”不是“所有权”,二者有本质区别。“使用权”是有年限的,约定年限以后将以何种形式使用,是付费继续使用还是如何,在此通用和腾中均为公布细节。

  其二,“生产专利”只是悍马汽车涵盖的所有技术知识产权的一部分,比如说研发方面也有很多专利,每款车都有一些独到的的技术专利。仅仅能够把一款车生产出来,并不意味着掌握了这款车的全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