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9月汽车销量达5.1万辆 同比增长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奇瑞汽车迎来了“金九银十”开门红,9月单月劲销51453辆, 以环比增幅28.2%,同比激增110%的骄人成绩,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并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销售历史纪录,增长势头异常火爆。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奇瑞汽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前9个月累计销售337600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0.6%,其正以百倍的信心积极抢占市场高地,吹响了全年冲刺的集结号。

  相关数据显示,9月奇瑞以A3、A5、瑞虎等主力车型所组成的中级家轿舰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油价频繁波动的背景下,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的奇瑞A5超值版,凭借其在油耗、动力和配置等各方面的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9月销售达到9202辆,环比激增148.9%,成为消费者今秋购车的风向标。奇瑞品质转型之作、精品中级家轿A3,9月销售5037辆,继续稳固主流家轿的市场地位,仍是奇瑞开拓疆土的利器。而携22项升级荣登战场的新概念轿车瑞虎,9月销售5294辆,在细分市场继续扮演标杆角色。


  业界专家表示:今年世界汽车工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中挣扎前行,众多汽车巨头倒下,但中国汽车市场在中央政府“扩内需、保增长”政策的推动下,逆势上扬,出现百舸争流的局面。奇瑞汽车更是抓住机遇,以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口碑式的体验营销、区域特色的差异化策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抢占市场;以“弯道超车”的战略,“精细营销、决胜终端”的营销方针,开拓热销局面。

  奇瑞汽车9月破“5万”的销售佳绩,对发展中的中国车市意义深远,其销量逐月 “井喷式”增长,更是让国人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希望。随着“银十”和年终新一轮的销售旺季到来,奇瑞汽车必将抓住机遇与挑战,实现全面突围,继续带领自主品牌军团领跑车市。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