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获激情与温情!第三届搜狐车友狂欢盛典落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0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讯 10月11日,“第二届搜狐汽车月”压轴大戏——“第三届搜狐车友狂欢盛典”在北京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车友汇聚激情燃烧的八达岭机场,共享一场完全属于搜狐车友的狂欢盛典。同时,这也标志着“第二届搜狐汽车月”已接近尾声。

  与以往不同的是,“0-400米短道竞速赛”与盛典同期举行,作为搜狐汽车月的传统项目,竞速赛深受广大网友喜爱,不少网友从天津,山东,河北,河南等地赶来,更是有国外车友冒雨参赛。身怀绝技的车友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竞技大赛。贴地奔驰,呼啸,漂亮的甩尾,奔放的汽车音乐,把“狂欢盛典”推向了整个活动的高潮。本次竞速赛共分为六个组别,每个组别长生冠亚季军,每个组别也都出现了比往年更优秀的成绩。

  在享受汽车运动带来的愉悦之外,集体荣誉感是另一种收获。在车友趣味赛现场,当参赛者在惊心动魄分秒必争的时候,站在场外的俱乐部其他队员,也在摇旗呐喊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那种久违了的归属感,集体荣誉感让我此生难忘!”“我更加热爱我的俱乐部,更加热爱搜狐汽车社区 !”别克车友俱乐部成员爆爆熊在接受采访时发出这样的感叹。

  除了选手们的赛道竞速及趣味比赛,搜狐汽车频道还特别邀请了乐队现场表演,并提供搜狐车友专享的汽车贷款、洗车等优惠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搜狐汽车还特别联合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现场募捐,号召广大车友献爱心,帮助在山区学校就读的学生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每捐赠500元,可为边远地区学校的一个班级配备一个拥有30本图书的希望图书角,参与募捐的车友将获得搜狐提供的精美礼品。活动当日,共募集资金一万元,可在山区援建20个希望图书角。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