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车展即将拉开序幕 日产公布参展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2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日产正式公布了其东京车展的参展车型,其中包括电动车Leaf、双人座舱式电动概念车Land Glider、Qazana Crossover、以及Fuga与全新迷你MPV ROOX,阵容可谓十分强大,相信如此多的新车一定会让日产本次东京车展的展台成为众人瞩目的看点。

  Land Glider


  Land Glider是一款全新零排放电动车,具有十分轻巧的车身,并且当过弯时车身会随着重心的转移而倾斜,可作出类似摩托车的侧倾动作。

  Leaf


  日产一直宣称Leaf是世界上第一款将达规模量产的零排放电动车,动力由锂电池组驱动马达来提供,采用五座掀背设计,续航能力达到160公里。使用快速充电系统,30分钟就可以充入80%的电量。使用家用电源充电的话则需要约8小时。

  Qazana


  该车的外观酷似沙滩车,定位城市小型跨界车,车身尺寸为长4060mm×宽1780×mm高1570mm。Oazana的外观十分粗旷,搭配20寸轮毂与上翘的车尾,让整体感觉非常运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