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京车展日产将带来全新第二代fuga风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8: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尽管日产家族谱的最高端还有一个CIMA(西玛),不过习惯上我们都会把风雅看做日产品牌的旗舰车型。此次东京车展,是它全新第二代产品年内正式公布前的最后一次亮相,它至今还是一款非常接近量产的概念车。包括新的3.7升V6发动机、双活塞减震器等在内的多项新技术,必然会增加日产在行政级高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力。

  第一代风雅于2005年被引入中国市场,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其在国内的知名度和保有量一直有限。

  今年7月底,东风日产对外宣布,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扩大其在广州花都的生产规模,待2012年全面完工时,总产能将比目前提高近50%。因此有理由相信,第二代风雅的国产,只会是时间早晚的事情。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