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追尾撞上运竹货车 一根竹子穿两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3日09: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赵杨

  本报讯 10月11日晚11时许,宁德福鼎市贯岭镇分水关往浙江泰顺方向200米处,发生一起惨剧:一辆面包车追尾撞上一辆运竹子的货车,一根竹子直接穿过面包车内的两人,当场造成一人身亡。消防接警赶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营救,成功救出另一名受伤人员。

  据参与救人的消防人员介绍,当时是一根直径约6厘米的竹子从面包车挡风玻璃右下角直直插入,直接插入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的胸口并刺穿坐椅靠背,插入第二排一名乘客左腰腹部,最后竹竿尾端将面包车后门顶弯变形。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乘客当场身亡,后排的女乘客生命危在旦夕。

  由于空间不大,消防首先破拆开面包车后门,一名战士钻进车内,切断女乘客后背的竹子。

  为防止机械震动造成伤员大量出血,救援人员用手钢锯切割竹子。二十多分钟后,竹竿被切断,救援工作完成一半。

  此时,女乘客的重心全都落在竹竿上面,一名战士从后面用手托住伤者背部,另一名战士切割前半部分的竹竿。又过了20分钟,锯断前段竹竿,伤者顺利救出,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