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名高三女学生过斑马线被一辆面包车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7日15:29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作者:王庆平

  商报讯(记者 王庆平)昨日11时40分左右,一名高三女生过斑马线时,被一辆面包车撞飞。

  据目击者肖先生介绍,当时他刚在太薇花园站附近走过斑马线,突然感觉后面有点不对劲,回头一看,发现一名女生躺在一辆面包车前至少8米处。

他说:“那个女生躺在地上一动都不动,肯定是走在我后面被车撞倒的。”

  开面包车的年轻司机随即下车查看,在对女生进行初步急救时,女生突然口吐泡沫。在群众的劝说下,年轻司机用面包车代替急救车,紧急将女生送到附近的中医院。随后记者在中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的女生小郑,她说她的头有点晕。小郑的父母当时也在场,他们的情绪比较稳定。小郑的具体伤情还有待检查。

  据悉,小郑是禾山中学的高三学生,一名自称司机姐夫的男子一直赔不是。他说:“在斑马线上撞人,我们是要负全责的。”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