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林路斑马线附近 公交撞飞一名初中女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5日09:58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毛朝青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时许,福州华林路福建日报大厦门前的斑马线附近,一名初中女生骑着自行车横穿马路时,被一辆128路公交车撞上,头部受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生已被120送往医院,警方正在现场勘查。

在距离斑马线十多米远、华林路往屏东路方向的下坡车道上,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右下角裂成蜘蛛网状,车头边是一大摊鲜血,路边一名女生扶着一辆自行车焦急地张望着。“被撞的是我同学,读初二。”这名女生说,她们是屏东中学的学生,昨天中午放学后沿下坡路段往上走,同学骑车在前面,她走在后面,走到斑马线附近要过马路时,就看到公交车很快地开下来,“砰”的一声,同学被撞到了。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公交车开得很快,女孩被撞飞出去好远。更有公交车上的乘客事后在福州一家网站的论坛发帖描述当时的情景:那个女生逆行从公交车侧边骑过,没几秒就听到自行车倒地的声音,就预感到是那个女生出事了。车停下后下车一看,真的是(公交车)撞到她了,她的头撞在中间防护栏上,弯着身侧倒在地上颤抖。

  随后,记者赶到省立医院急救中心,被撞女生正在接受检查,128路公交车司机也在医院处理相关事宜。他告诉记者,当时女孩并不是在斑马线上横穿马路的,而公交车在下坡,他看到女孩骑车拐过来时,刹车已来不及了。

  据了解,女孩主要是头部外伤,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