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飞速冲向前方的人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1日13:12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陈勇 罗立辉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实习生 罗立辉)昨日上午9时,马王堆菜市场内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飞速冲向前方的人群,正在买菜的市民躲闪不及,9人被撞伤。事发后,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面包车司机则被交警部门控制。

  9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

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白色面包车不知何故突然冲向人群,肇事车行进了10多米,撞到护栏后才停下来。由于当时正值菜市场交易高峰期,面包车在行进过程中连撞数位市民,一路上多处摊位被损坏。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肇事的面包车是一辆新车,车身前后都没有悬挂牌照。在菜市场保卫室,惊魂未定的司机任先生向记者出示今年7月份拿到的驾驶证。“当时碰到了一辆电动车,我在慌乱之中将油门当刹车踩了。”任先生说。事发后,任先生立即报警自首。

  据交警部门介绍,任某是菜市场的一个商户,这辆面包车是他前日才买回的,还没来得及上牌。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一定要熟悉车技,不要贸然到人多地窄的地方开车,避免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