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白色面包车“骑”上隔离栏杆后侧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6日08:5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记者 陈静涛 实习生 彭思斯

  本报讯(记者 陈静涛 实习生 彭思斯)“等看到时,刹车已来不及了……”昨日13时许,一辆白色面包车“骑”上南二环上的隔离栏杆后侧翻,司机左手缝了20针。

  面包车司机李波说,当时他从太白路立交上下来,继续往西行驶,由于车多,他前面的一辆货车挡住了视线。

没想到,下立交后,路上却安装有白色的隔离栏杆。“等我看到时,已不到2米的距离,刹车已来不及了。”他说,面包车直接“骑”上了隔离栏杆前面的圆墩后,向左侧翻,幸好当时时速40公里,不算太高。等他从车里爬出来才发现,左手流了不少血,赶紧挡车去医院。

  昨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号为陕A815C2的面包车仍侧翻在路中间,车身没有大碍,只是玻璃破碎,散落一地。距该车3米远的隔离栏杆,约有40米被撞得严重变形。

  在事发地附近上班的谢斌荣说,这些栏杆是前日晚才装上去的,他当时下班正好路过。昨日下午,记者通过西安市交警支队核实了该说法。

  李波说,他每天都要开车从南二环经过,之前没有发现路上安装了栏杆。“应在此设个标识,因为下立交后,道路正好还有个弯道,如果车多,司机很难注意到前面的白色栏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