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晨集团新兵新势力 专用车新品集结沈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4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13日,“燃烧激情•成就梦想”华晨专用车新产品专题推介会在沈阳成功举办,沈阳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晖、丰田汽车丰田通商代表以及华晨金杯全国重点经销商,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会上,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正式推出了海狮阁瑞斯豪华救护及公路指挥车、无障碍车、食品检测车及冷藏车等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新品专用车。

沈阳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晖

  近几年,随着各行业对专用车需求的逐渐增大,专业车市场已有相对独立的市场空间和更加明确的客户群体。资料显示,2010年我国商用专用车年需求量将达70万辆,而目前国内专用车的生产能力只有30万辆。在专用车品种上,目前国际上已达7000多种,而国内仅有1000多种。可以说,无论从市场需求量还是品种数量上看,客车专用车的发展前景都非常广阔。


  沈阳华晨专用车有限公司是华晨汽车集团专业从事各类专用改装车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整车生产基地之一,成立于2009年6月。该公司以金杯中华两大自主品牌的专用车产品中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高专业化的产品为主要改装车型,同时适时扩展到内外饰改装车、优质卡车底盘改装车、巴士改装车、个性化改装车等多达上百个专用车和特种车产品,不断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在推介会现场,众多嘉宾对展出的新品专用车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部分经销商表示,华晨专用车公司对专用车市场定位精准、市场脉搏把握准确,其专用车新产品必将受到市场的肯定与欢迎、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祖琦)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