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学消费 绿色生活闪耀北京汽车文化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07:21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0月16日,北京汽车文化消费节将在世界花卉大观园盛大开幕。消费节发挥首都区域化优势,深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开展多项汽车主题文化活动。届时宾利兰博基尼迈巴赫奔驰宝马等10余款顶级豪华车也将携手亮相消费节。

  双节合璧共享绿色生活

  本次汽车消费节以“科学消费,绿色生活”为主题,同期展出第三届艺菊展。届时太液池荷、腊梅黄鹏等数百品种及60万盆艺菊展出,为车展增添更多生态气息。

  消费节独家汽车优惠

  消费节打造团购网络与落地销售两个平台,去现场与登陆网络都可享受独家优惠。北京招商银行作为合作伙伴,提供信贷免息优惠服务。

  聂荣臻座驾现身消费节

  开篇亮点,开国元勋聂荣臻元帅的座驾——红旗现身车展。这款我国自主研发的一代红旗轿车,堪称红色经典,本车曾在香港展出,首度在京城车展亮相。

  消费节还开展“SOHU车.生活”摄影大赛、汽车改装、车音响改装、汽车彩绘、趣味互动系列活动,每天抽取一位幸运车主做免费车体彩绘,感受汽车文化的魅力;增设汽车知识讲堂,专家现场咨询,二手车现场评估、定价等项目。

  本次汽车消费节将是北京下半年最大的购车优惠活动,它涵盖整个汽车产业链,搭建了重要的交流空间,也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便捷的消费平台。

(责任编辑:唐玲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