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 当事人受轻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6日13:5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强

  晚报讯 “我刚经过福州北路看到两车相撞,其中一辆车还侧翻了,挺严重的。”昨天下午,市民冯先生给晚报热线82860085打来电话。记者赶往现场了解到,这两辆车是由于争道抢行发生碰撞,但是所幸车上的人员并无生命危险,只是受了轻伤。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福州北路政法公寓对面的马路边看到,一辆微型面包车车头正中撞向路边一个电线杆,车头已经严重凹陷、损毁,而在面包车的西侧路面上,躺着一辆侧翻的中兴轿车,现场散落了大量的汽车碰撞后留下的零件。现场的围观市民告诉记者,轿车的司机没什么大碍,已经离开了现场,而面包车上的司机和另一个人受了点伤被120急救车带走了。

  现场勘察的交警说,由于现场目击者较少,目前仍不能确定两车相撞的经过。但一位自称目击者的市民表示,当时轿车准备右拐,微面躲闪不及时与其相撞,导致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而轿车随即侧翻。记者随后从海慈医院了解到,面包车司机右腿有一道很深的伤口,需要缝合治疗;车上的乘客姓吕,他的左腿也有擦伤,右胳膊和右手都有大面积擦伤,但是并不算严重。昨晚7时许,医院急诊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人目前都需要住院观察。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