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国际电动车论坛嘉宾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8日1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嘉宾姓名:Absmeier, John P.


  职位: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总监,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以及德尔福公司先进动力开发部经理

  单位名称:美国德尔福公司

  约翰.P. 阿布斯迈尔是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总监,同时也是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以及德尔福公司先进动力开发部经理。在担任这个职位时,他一直负责德尔福混合动力汽车业务在亚洲的发展(如:中国,印度,韩国和日本),包括发展和评估本地供应商的销售,技术和零部件批量生产, 以及开发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系统。

  在其职业生涯中,他在不同的研发领域都享有很高声望,开始是在德科电子做一名汽车系统工程师,开发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他负责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的各种先进的软硬件开发项目(包括通用克莱斯勒标致雪铁龙宝马等)。之后他的工作是在汽车的替代能源方面,作为德尔福公司电子控制系统组的组长, 约翰负责了德尔福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项目,他的职责包括引领和掌控所有的电子硬件和软件开发活动的程序。从事过有关燃料电池工作后,他便开始管理先进的安全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阿布斯迈尔先生在运输,工业和家庭使用替代能源应用方面拥有超过13年的经验,并曾在工程技术,市场运营销售,供应商开发,项目管理等多个岗位任职。此外,他拥有在汽车零部件和替代能源等领域的多项专利,并已在多个杂志(如:汽车工程师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中国汽车新闻,印度汽车,日刊自动车新闻,韩国汽车时代)和诸多专业刊物上发表。

  阿布斯迈尔先生拥有美国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并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哈斯商学院获得了科技管理硕士学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