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虎在华启动 二氧化碳 减排/补偿计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8: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10月15日,路虎携旗下经销商四川惠通陆华共同宣布:路虎将借2010年款新车上市之际,在中国正式启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从今年10月1日起购买路虎2010款新车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此项目。

该计划通过由路虎在全球的专业环境合作伙伴——Climatecare公司,对于在中国卖出新车的首个72,000公里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通过一系列环保项目进行排放补偿。

  “路虎长期关注并致力于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域。此次我们在中国正式启动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充分说明了我们在环保节能等方面的努力和成果。”路虎中国总经理狄思豪表示,“此外,路虎还将全系列柴油车型引入中国,通过四川惠通陆华,让路虎的中国西南用户不仅能享受最奢华的产品、最顶级的服务,也能充分感受到国际先进的环保理念”。

  据了解,2006年,路虎在英国启动影响深远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二氧化碳减排计划之一,截至2008年底,路虎在全球补偿的二氧化碳总量已超过220万吨。至今已有5万多名路虎车主参加了补偿自己的路虎新车前72,0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的行动。筹集来的资金将用来开发绿色科技与节能项目,这意味着这5万名车主,驾驶路虎新车环游地球两圈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已经被补偿。据悉,此次在国内开展的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是路虎“我与地球”项目的一个组成部分。

  记者黄明君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